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張潔:揀麥穗  當我剛剛能夠歪歪咧咧地提著一個籃子跑路的時候,我就跟在大姐姐身后揀麥穗了。那籃子顯得太大,總是磕碰著我的腿和地面,鬧得我老是跌交。我也很少有揀滿一個籃子的時候,我看不見田里的麥穗,卻總是看見螞蚱和蝴蝶,而當我追趕它們的時候,揀到的麥穗,還會從籃子里重新掉回地里去。  有一天,二姨看著我那盛著稀稀拉拉幾個麥穗的籃子說:“看看,我家大雁也會揀麥穗了。”然后,她又戲謔地問我:“大雁,告訴二姨,你揀麥穗做哈?”我大言不慚地說:“我要備嫁妝哩!”  二姨賊眉賊眼地笑了,還向圍在我們周圍的姑娘、婆姨們眨了眨她那雙不大的眼睛:“你要嫁誰嘛!”  是呀,我要嫁誰呢?我忽然想起那個賣灶糖的老漢。我說:“我要嫁那個賣灶糖的老漢!”  她們全都放聲大笑,像一群鴨子一樣嘎嘎地叫著。笑啥嘛!我生氣了。難道做我的男人,他有什么不體面的地方嗎?  賣灶糖的老漢有多大年紀了?我不知道。他臉上的皺紋一道挨著一道,順著眉毛彎向兩個太陽穴,又順著幫彎向嘴角。那些皺紋,給他的臉上增添了許多慈祥的笑意。當他挑著擔子趕路的時候,他那剃得像半個葫蘆樣后腦勺上的長長的白發,便隨著顫悠悠的扁擔一同忽閃著。  我的話,很快就傳進了他的耳朵。  那天,他挑著擔子來到我們村,見到我就樂了。說:“娃呀,你要給我做媳婦嗎?”“對呀!”  他張著大嘴笑了,露出了一嘴的黃牙。他那長在半個葫蘆樣的頭上的白發,也隨著笑聲一齊抖動著。“你為啥要給我做媳婦呢?”  “我要天天吃灶糖哩!”  他把旱煙鍋子朝鞋底上磕著:“娃呀,你太小哩。”  “你等我長大嘛!”  他摸著我的頭頂說:“不等你長大,我可該進土啦。”  聽了他的話,我著急了。他要是死了,那可咋辦呢?我那淡淡的眉毛,在滿是金黃色的茸毛的腦門上,擰成了疙瘩。我的臉也皺巴得像個核桃。  他趕緊拿塊灶糖塞進了我的手里。看著那塊灶糖,我又咧著嘴笑了:“你別死啊,等著我長大。”他又樂了。答應著我:“我等你長大。”  “你家住哪噠呢?”  “這擔子就是我的家,走到哪噠,就歇在哪噠!”  我犯愁了:“等我長大,去哪噠尋你呀!”  “你莫愁,等你長大,我來接你!”  這以后,每逢經過我們這個村子,他總是帶些小禮物給我。一塊灶糖,一個甜瓜,一把紅棗……還樂呵呵地對我說:“看看我的小媳婦來呀!”  我呢,也學著大姑娘的樣子——我偷偷地瞧見過——要我娘找塊碎布,給我剪了個煙荷包,還讓我娘在布上描了花。我縫呀,繡呀……煙荷包縫好了,我娘笑得個前仰后合,說那不是煙荷包,皺皺巴巴,倒像個豬肚子。我讓我娘給我收了起來,我說了,等我出嫁的時候,我要送給我男人。  我漸漸地長大了。到了知道認真地揀麥穗的年齡了。懂得了我說過的那些個話,都是讓人害臊的話。賣灶糖的老漢也不再開那玩笑——叫我是他的小媳婦了。不過他還是常帶些小禮物給我。我知道,他真疼我呢。  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倒真是越來越依戀他,每逢他經過我們村子,我都會送他好遠。我站在土坎坎上,看著他的背影,漸漸地消失在山坳坳里。  年復一年,我看得出來,他的背更彎了,步履也更加蹣跚了。這時,我真的擔心了,擔心他早晚有一天會死去。  有一年,過臘八的前一天,我約摸著賣灶糖的老漢,那一天該會經過我們村。我站在村口上一棵已經落盡葉子的柿子樹下,朝溝底下的那條大路上望著,等著。那棵柿子樹的頂梢梢上,還掛著一個小火柿子。小火柿子讓冬日的太陽一照,更是紅得透亮。那個(www.lz13.cn)柿子多半是因為長在太高的樹梢上,才沒有讓人摘下來。真怪,可它也沒讓風刮下來,雨打下來,雪壓下。  路上來了一個挑擔子的人。走近一看,擔子上挑的也是灶糖,人可不是那個賣灶糖的老漢。我向他打聽賣灶糖的老漢,他告訴我,賣灶糖的老漢老去了。  我仍舊站在那個那棵柿子樹下,望著樹梢上的那個孤零零的小火柿子。它那紅得透亮的色澤,依然給人一種喜盈盈的感覺。可是我卻哭了,哭得很傷心。哭那陌生的、但卻疼愛我的賣灶糖的老漢。  后來,我常想,他為什么疼愛我呢?無非我是一個貪吃的,因為生得極其丑陋而又沒人疼愛的小女孩吧?  等我長大以后,我總感到除了母親以外,再也沒有誰能夠像他那樣樸素地疼愛過我——沒有任何希求,沒有任何企望的。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這時候你才算長大 我的四季張潔讀后感分頁:123

人生有很多路,除了退路  又是一年高考時,我的記憶被再次喚起。高考時的一幕一幕都如同撒開了口豆子瞬間滾了一地。那個悲催的季節,所有的汗水與淚水都與這兩個字息息相關,父母的焦慮加上自己的緊張,都在那個時候積攢到了極致。那個時候,高考就是決定命運的關鍵。都覺得如果考不好,這一輩子都完了。如果考不上XX大學,還有能有什么出息。一場高考,同學朋友各奔東西,而如今的我們有誰還記得自己高考時的理想,有幾個人能按照當初的理想一路走了下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自己寫下的理想:擁有一家屬于自己的公司。我十分的驚訝,因為我從不記得自己有過這樣的理想。也許那時候的自己根本不知道開公司意味著什么,但是我相信那時候的自己一定也跟現在一樣在努力尋找著自己的價值,想實現屬于自己的成功。工作以后才發現,學校學到的遠遠跟不上實際需要的,不是成績好就能做的好,努力不一定就能得到認可,真誠可能換來的是虛偽,于是,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開始懷念高考時那種不顧一切向前沖的青春懵懂。  用高考的勁頭去事,誰都能取得成功,可又有幾個人能那樣的為了一個目標全力以赴?(www.lz13.cn)長大的我知道了選擇有多樣,我這個不行就做那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可是,選擇多了付出的努力也被不斷的分流了。想法很多,做的很少,這就是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在選擇,卻不肯為自己的選擇多做一點點的努力,淺嘗輒止,打了無數個淺水井,挖了無數的小水坑,然后告訴自己,這里沒有水,換個地方吧,其實每次都是差那么一點點就能找到浩瀚的水源。揚長而去之后,又開始懷疑自己的人生為何這等的不幸。  又是高考,多少莘莘學子要闖過獨木橋開啟新的人生旅程,又會有多少人后悔高考時填報的志愿,抱怨“一失足成千古恨”。可人生不是倒敘的文章,也不是可以插敘的段落。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志愿也許不好,但是也有很多辦法可以補救。不喜歡當時選的專業,可以旁聽別的專業修到雙學位,高考院校不理想,可以通過大學四年的努力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學院。人生有很多路口可以選擇,唯獨沒退路,  既然選擇了,就要有走到底的勇氣,想想自己在高考時付出的努力,現在有什么理由讓自己曾經付出的努力一文不值?我們回不到那個埋頭苦讀、揮汗如雨的黑色七月了,可我們不能忘記那個時候的理想,我們要帶著理想前行,向我們的高考致敬! 斷了退路,才有出路 得理饒人,給別人留退路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分頁:123

人生太短暫,去瘋去夢去追尋  文/柴靜  上中學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課本上有道題:魯迅先生寫過“我的院子里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還是棗樹”,這句話反映了魯迅先生的什么心情?  我有個朋友叫老羅,當年念到這兒就退學了,他說:“我怎么知道魯迅先生寫第二自然段時到底是怎么想的,可是教委知道,還有個標準答案。”  我另一個朋友馮唐,找了一個黑店,那兒賣教師參考用書,黃皮兒的。那書不應該讓學生有,但他能花錢買著,書中寫著標準答案—“這句話代表了魯迅先生在敵占區白色恐怖下不安的心情”。他就往卷子上一抄。  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看,只有馮唐同學一個人答對了。”  老羅和馮唐把背標準答案的時間省下來,都早早地干了自己喜歡的事。我屬于第三種,沒辦法脫離又沒勇氣反抗。課堂上安分守己,一聲不出,但什么也聽不進去,低頭在紙上亂寫亂畫,考試時對魯迅先生瞎揣摩一氣,卷子上打著紅叉發下來。  時間長了,被動消極,每天最后一個到學校,第一個走。  那時候山西的小縣城還一片僵凍,離開學校無處可去,沒有公交車,沒有店鋪,沒有大排檔,沒有書報亭。有一個紅星電影院,但只有在學校組織看愛國電影時才能進。這里算全城的文娛中心,幾個老人坐著小馬扎在電影院門口曬太陽,懷里摟著小孩兒。沒有貓狗這樣的寵物,小孩拿根繩牽著田鼠走來走去,它用后腳站著,前腳端著干饅頭吃。電影院門口擺著兩個開裂的臺球案子,五毛錢打一個小時,有幾個小混混,嘴角斜叼著煙,嗆得瞇起眼,冷風里猴著身子打球,軍大衣領子尖豎著,衣角拖在地上磨得黑亮。他們追逐女生時粗糙又兇狠,毫無浪漫之感。  除了這些“閑人”,大家都待在單位—這個形容流水線上產品的數量詞,人人嵌在其中。我父母都在“文革”中輟學,受盡動蕩之苦,覺得進不了單位就會變成殘次品似的讓人恐懼。他們希望我將來能考上大學的財務會計專業,畢業分配進鐵路局。鄰居們都說這工作好,不用風吹雨淋,只要算盤打得快,胳膊上一副藍袖套,穩穩當當一輩子,還能坐火車不花錢。為了能讓我這樣生活,父母以他們的方式保護我—課外書是“閑書”,不能看;晚飯時可以看全國統一轉播的新聞節目,因為里面可能會有考試內容,在我看來,這還不如看新華字典有意思—起碼有些漢字長得挺好看的。我吃飯舉著工具書看,遭到了表揚,我媽讓我妹向我學習。  我對這種生活沒什么情緒,因為即便給我自由,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高中時,我媽買了一臺紅燈牌收錄機讓我學英語。短波能收到臺灣電臺,家里沒人的時候,我就守著聽“亞洲之聲”“中廣流行網”。主持人吳瑞文、謝德莎、沈琬、林賢正、李麗芬、陳樂融……我不知道這些名字我寫得對不對,但隔了二十年,寫下每個名字的時候,我還能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是我的朋友。有一期節目,沈琬說一個叫黃家駒的人當天意外去世了,播放了他的歌《關心永遠在》,她說:“人生在世就要珍惜,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分下一秒會在哪里。”說的時候她哭了。  我當時不知道黃家駒是誰,她說得也沒什么出奇,尋常情理,但打動了我,那之前沒有成年人用這種方式對我說過話。  我第一次想到,原來一個職業可以是這樣的。原來,傳播是人做的,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人。  半年后,我考上了鐵道學院財務會計專業,干了人生里第一件主動的事—到湖南省電臺去找工作。領導把我打發走了,因為要當主持人必須學過播音,由國家分配。回到學校,我用磁帶錄制了一期節目,名字抄襲陳樂融的《另一種聲音》,又去了電臺,一個叫尚能的主持人聽了五分鐘,說:“今天晚上在我節目里播。”他沒去征求領導同意,就這么做了。  就這樣,我進入了傳播行業,直到現在。 柴靜給弟弟的信:愿你找到生命中真正的樂趣 柴靜:山西,山西 柴靜:青草,你為什么喧嘩?分頁:123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IG影片瀏覽量衝IG個人追蹤數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n28f9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